写于 2018-08-31 09:03:08| 威尼斯人网上娱乐 | 世界

“每日邮报”对头版故事发表了一个54字的修正案,声称在卡车后面抵达英国的一群移民宣称:“我们来自欧洲 - 让我们进去

”报纸报道了文章由记者詹姆斯·斯莱克和杰森·格罗夫斯在周四的标题上写道:“当政客们对边境管制进行争吵时,另一批抵达英国的大量移民宣布......我们来自欧洲 - 让我们进来吧!”然而,在周五第二页底部公布的更正中,邮报称该集团来自中东

“与其他报纸一样,我们发布了一个声誉良好的新闻机构的故事,称在伦敦东部截获的偷渡者告诉警方,他们是'来自欧洲',”它说

“事实上,当他们乘坐来自欧洲大陆的意大利车辆前往英国时,移民告诉警方他们来自伊拉克和科威特

”太阳报还发表了一篇提出类似主张的文章

这些作品发表后,社交媒体上突出了其中的不准确之处

电视汤姆·安德鲁斯(Tom Andrews)拍摄并由新闻机构发布的视频显示,警察询问了八名成人和三名儿童:“你会说英语吗

你是哪里来的

“难民可以清楚地听到回应:”伊拉克......还有科威特

“每日邮报周五受到移民福利联合委员会的批评,这是一个独立的国家慈善机构

移民,国籍和难民法律和政策中的正义

慈善机构首席执行官塞拉格兰特告诉“卫报”:“媒体报道准确无误,没有吓唬或妖魔化某些群体,这绝对至关重要

“像这样不准确的故事导致了有毒的公开辩论,这极大地影响了我们如何对待那些经常对生命和未来感到恐惧的难民和移民

我们很高兴这已经得到纠正,但我们不能继续在半真半假的情况下制定我们国家的政策,而且标题是对现实的歪曲

这一修正是在评论员继续呼吁欧盟公投宣传活动被视为误导或分裂

星期四,Nigel Farage公布了一份反移民海报,据报道,该公司可能会煽动种族仇恨并违反英国种族法

这张海报显示了大部分非白人移民和难民的队列,其口号是:“突破点:欧盟让我们失败了

”所使用的照片是2015年穿越克罗地亚 - 斯洛文尼亚边境的人,唯一突出的白人在被一盒文字遮盖的照片中

周四工党议员Jo Cox被杀后,官方竞选活动仍然暂停

今年5月,“邮报”对2月份发表的一篇报道进行了修改,该报道声称欧盟移民每周被定罪700起

它后来表示这些数字与“通知”有关,包括违反法院命令和上诉,以及定罪

这一纠正是在InFacts向独立新闻标准组织提出的一系列投诉之后,InFacts是一个针对英国留在欧盟的集团,关于邮件,邮件在线,每日电讯和每日快报的公投事件

周五,Ipso表示尚未收到有关每日邮报标题或文章的任何投诉